岁岁平安

【哲畏】逮个崽崽

 祝我的宝贝21岁生日快乐,去见属于21岁的人山人海。

  

  

季后赛结束之后,赛训组决定给这群小皮猴放个假,好好休息一下。久哲刚刚嘱咐完假期要注意安全,宣布散会,转眼间这群崽子都跑了,做核酸的做核酸,买票的买票。久哲只能笑骂一句:兔崽子们。

 

回到宿舍,正好逮住了七七收拾行李,准备跑去海边。久哲打断他的动作,一脸严肃的问他:不能等等你男朋友,一起去看海吗?无畏被逗笑了:你还有青训要忙呀,而且我和仙策他们一起玩,没事的。久哲不甘心,比赛期间不能在一起贴贴,放假了,小崽子还要不带他和别的男人一起去玩:真不等我?无畏凑上去在久哲嘴角亲了亲:好啦,我都买好票了。

 

久哲也不能真不放人走:先说好啊,不能跟别人贴太近,记得每天给我发视频,还有啊不能吃的别吃,你自己什么样要心里有数。

 

 

无畏继续收着行李,心不在焉的:嗯嗯嗯,知道啦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。久哲看着眼前的无畏,人还在俱乐部,心早就飞走了。

 

第二天送人去机场的路上,久哲还在挣扎:真不要我陪你去。无畏玩着手机,头都不抬:好好工作,好好赚钱,等我回来啊。久哲听着这欠揍的话,差点就动手:兔崽子,等你回来的。

 

 

正式进入假期的无畏,每天都按时给久哲寄来明信片,当然那些和其他男生贴贴的照片,一概都不发,害怕教练吃醋,直接飞到广州制裁他。当然事情败露在微博上,久哲看见仙策的微博就直接给无畏发信息:你等着我去逮你。无畏吓得直接回他:错了错了,不贴了。

 

 

看完海的小七仔要准备先飞上海,等男朋友解说完总决赛一起回南京:我先去上海等你,换个发型。收到信息的久哲笑的很不值钱:好,我马上就去。

 

从理发店出来的无畏还挺满意自己的新发型,美美自拍,问出了致命问题:好看吗?久哲看着照片里的人,莫名就想到了羚羊王子:好看好看,很可爱。得到了满意答复的七七:你快点来嘛,我想你了。久哲最受不了七七打直球,恨不得立马闪现上海。

 

事与愿违,许久未见的小情侣最终还是没在上海见面,无畏被逮回去参加线下活动了,而久哲也在俱乐部看见了这个晒黑了的小七仔。

 

像个小炮弹一样扑进久哲的怀里:你想没想我啊。久哲紧紧的抱着他:想,你都不想我。又顺手呼噜呼噜他的头,手感不错:崽崽,走了这么久,终于逮住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69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