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平安

【哲畏】释怀

“宝贝释怀吧,在风里,在爱里。”

  

无畏第一视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记得我是怎么打完这四局比赛的,我也不记得看见队旗熄灭时是怎样的感觉。对于那天,我的记忆只是纪录片和落泪的教练。无助,麻木包围着我,我不知道怎么办了,好像我从来不会赢关键性的比赛,昆山的晋级赛是,s/a的卡位赛是,季后赛也是。

 

我看着久哲在后台等着我们,我抱着他,也不在乎是否有人还是摄像头,我只想得到一个拥抱,一个熟悉的拥抱。他抱着我流着眼泪,我好想好想安慰他,但我张不开嘴,潜意识里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。我抱着他不想松手,还是尘夏过来拍了拍我,提醒我们要走了。久哲牵着我的手走出了场馆,在出门前给我擦了眼泪:去吧。

 

我被粉丝包围着,艰难的向前走,听着他们一声声的加油,更是深感挫败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,我好像变的连我自己也不认识了。坐上车打开手机,坐在久哲的旁边看着一条条安慰的消息蹦了出来,我还是没忍住又哭了起来,久哲拍了拍我的头,没有说什么。是啊,还能说什么呢,这个结果多丢人啊。

 

我没有回和久酷的房间,也没有去找久哲,在酒店外坐了很久,k哥说他要来看看我,我拒绝了,现在的我太狼狈了,不想让任何人看见。“怎么想的。”久哲下来坐在了我旁边,看样子他已经平复好了。

 

“我状态很差啊,也很不敢打。”我如是说着。久哲点点头“确实,那之后呢,还这么打。”我就知道不能等着久哲安慰我,他只会给人灌鸡汤。“好好调整呗。”我还能说什么呢,直接告诉他我不打了?我不是这样的人。

 

“杨涛,你来hero有两年了吧,我一直要求你们赢,但是我从来没说过你们不能输吧。你也是个老队员了,不用我在告诉你一遍输赢是常态了吧。”久哲说这话的时候还是如同往常一样,甚至在我看来他比之前还冷静。

 

“教练,我知道错了,我认罚。”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了,我实在是抽离不出来。“唉”我听见了久哲叹了口气“宝贝,我不是说要罚你,这样的结果大家都不好受,可是你不能一直耿耿于怀。”

 

“那你呢,你不也是还在耿耿于怀。”我想绕过这个话题。久哲搂着我“我要说能放下像是在撒谎,但是我真的已经不在意结果了。”

 

我沉默了,久久没说话,久哲也没有,他牵着我回了屋子,推着我去洗漱,让我早点睡觉。折腾完,天已经要蒙蒙亮了,我和他坐在阳台上,微风吹过,我听见他说“宝贝,释怀吧,在风里,在爱里。”

 


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